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月26日至27日,2020年下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湖光校区钟海楼举行。此次考试共有考生707人次,共设置6个考场。

受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接受报名的考生人数比以往有所减少。学院与学校防控办、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多次研讨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学院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和教务手册,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落实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详细讲解考试的规定与工作要求。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基础实验室提前对考场服务器和考试机进行安装与调试,并组织考生进行考前模拟,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此次考试工作也得到了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党办、宣传部、教育信息中心等学校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考试期间,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严肃考纪考风,针对可能出现的违纪情况做了完备的预案,重点查处替考、带手机入场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确保考试工作公正公平进行,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整个考试过程考风良好,考场井然有序。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宁凌副校长带队巡视考场

湛江市招生委员会领导巡视考场

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