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02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培养自我保护能力,9月27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在东区礼堂为2020级新生做新生入学暨国庆(中秋)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周荣伟副书记从我国安全形势和国家安全重大部署着眼,结合大学生成长和校园生活实际,围绕意识形态和学生生活安全,采用大量的案例给同学们在交通、水电、餐饮、实验以及诈骗、盗窃、校园贷防范等方面一一为同学们指点。她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同学们来到大学,进入一个全新的环境,要崇尚法律,遵守纪律,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学会自我安全防范。

会上,周荣伟副书记对2020级新生国庆(中秋)放假进行安排。她表示,学院已做好部署,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也要自我管理,自觉登记行程,做到每日打卡,非必要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