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4月25日,应我院邀请,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印杲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彭小红教授、党委书记谢仕义教授、副院长肖来胜教授、周荣伟副书记以及计科系、软工系、物联网系的正副主任等在第二教学楼A405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我院院长彭小红主持。

彭小红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的情况。李印杲总裁介绍了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就东软科技教育集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和自评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指导,对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和建设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和解读。双方在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广泛交流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