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广东诚一集团签订奖学金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诚一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第二教学楼A405会议室举行,广东诚一集团董事长阳会军、副总经理许鹏,我院长彭小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副院长肖来胜、陈入云以及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及指导教师40余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彭小红院长介绍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建设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诚一集团在学院设立奖学金,支持学生创新发展表示感谢。阳向军董事长对公司开展水产养殖产业化和装备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表达公司和数计学院在教师科研、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方面合作的愿望。公司将投放25万元奖学金用以支持学院优秀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训练。

双方共同签署“诚一奖学金”协议后,阳董事长在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和学院彭小红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阳董事长十分赞赏学生成绩,当场表示愿意和海创团队共同开发“自动巡航投料机器人”。曹书记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表示满意,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双方签订奖学金协议

曹书记陪同阳总参观数计学院创业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