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6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宣讲会,学院院长彭小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科秦红明科长、11家用人单位代表和200余名学生参加。由于疫情的原因,宣讲会全程在线上进行。

宣讲会在彭小红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开始。彭院长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办学、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她诚恳表达学院愿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工作,为企业输送适岗人才的愿望。她勉励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珍惜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找到心仪的工作。秦红明科长介绍了学校就业招聘渠道与方法。

由于会前充分沟通,11位企业代表有备而来,他们或用PPT,或播放宣传视频,一一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表达对毕业生诚恳地欢迎。参会同学热情高涨,认真聆听并交流,积极投递出自己的简历。

本次宣讲会在疫情形势严峻情况下开展,线上宣讲打破了空间、地域的限制,拓宽了毕业生求职渠道,为在校生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搭建了校企合作交流的新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