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系开展“学四史,办实事,树榜样,做表率”

发布日期:2021-06-14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走深走心走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10日晚,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邀请了5名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在腾讯会议室举行“学四史,办实事,树榜样,做表率”优秀毕业生交流会,辅导员张艺、赵鸿洲及软件系130余名学生参会。

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和酝酿,5位毕业生的经验分享环节可谓是精彩连连。考取广东工业大学的郑泽文就大学生涯的进阶旅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考研经验;入职抖音的蔡锐豪和入职阿里巴巴的褚斯然结合自身经历从制作简历、单位需求、自身特点、专业知识、面试重点等方面讲述各自求职过程中的重要经历;赖立峰主要讲述了报考公务员的相关建议,并推荐了一系列公众号及书籍,希望对有意向的同学有所帮助;推免至深圳大学的彭智彬从“选择”的角度建议低年级同学要好好规划大学时光。

本次交流会旨在解答同学们对于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的疑惑,通过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帮助低年级同学明确个人发展目标,追赶榜样脚步,做好大学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