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召开2018级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6月15日晚,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召开2018级就业动员会。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会议在线上进行。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李升主任、分管辅导员刘利老师、2017级杨吉清学长和全系2018级同学参加。会议由刘利老师主持。

杨吉清学长是信息与计算科学2017级数软方向毕业生。他详细介绍了秋招和春招特点,并就求职中简历制作、面试等进行分析,鼓励师弟师妹要重视实习机会,为备战今年的秋招做好战前准备。刘利老师就2018级同学进入大四将面临的学分核算、创新学分、考研、考公、征兵、实习以及求职安全等进行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深入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李升主任充分肯定2018级同学对学业、就业、毕业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同学们及早确定发展方向,坚定不移追求个人理想,踏踏实实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召开正值2018级同学即将迈入大四求职阶段,为同学们做好大学总结、珍惜宝贵时光、磨炼求职技能、确定未来方向做了很好的思想动员和行动指导,让同学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刘利老师发言

杨吉清学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