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湖光校区第二教学楼A1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李林杰博士应邀主讲,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会议,全院师生党员共约130人参加了宣讲会。

李林杰从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广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广东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广东落实好九项重点工作任务部署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谢仕义指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尽、重点突出,对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他要求各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