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给学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通过腾讯会议给物联1203、1204班的同学们讲授了题为“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新学期“思政第一课”,带领同学们一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谢仕义围绕“两个确立”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等主要内容,给学生讲授了一堂方向明确、生动有意义的思政课,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更好地践行“两个维护”。他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带头学习党的理论成果,要入脑入心,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他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各种重大挑战,做到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思想上笃定坚定、在情怀上亲民为民、在行动上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