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了帮助2022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9月19日上午,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405会议室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彭小红、谢仕义、陈入云、李升,以及辅导员余芬、班主任戴铭老师和10名新入学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入云主持。

彭小红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参会的领导、老师逐一进行了介绍。随后,2022级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会上,彭小红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她从研究方向、培养规划、课程安排、学习任务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帮助新生对培养过程和所学专业领域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副院长陈入云、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分别对新生选课、发表论文、党建与思政工作等进行了强调。

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学们要爱党爱国爱校,树立社会责任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导师的指导下,做好学业规划,顺利完成学业,作本科生的表率。

此前,16日上午,学院领导走访了研究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遵守学校日常管理规定,做好防疫自我保护,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7日上午,学院组织新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学校学校“云端”开学典礼及研究生入学教育。

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2级研究生集中收看学校“云端”开学典礼及研究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