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彭小红院长为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彭小红院长为90余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2级新生讲授了“思政第一课”。

彭小红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共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她勉励全体同学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以高度政治自觉培育忠诚之“心”、以高度思想自觉夯实理论之“基”、以高度行动自觉树立为民之“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授课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激励了大家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