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陈入云一行赴广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做好实践教学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加强人才协同培养,推动专业建设工作。9月23日-25日,副院长陈入云、数据科学系主任邝雪松、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李升和辅导员刘利老师先后到访叩丁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及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9月23日,叩丁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龚德众副校长陪同陈入云一行参观了叩丁狼教育培训基地并进行了交流,双方探讨了学生实习实训培养模式和方案。

24日上午陈入云率队参观了尚学堂广州分公司,与公司马方晶校长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线上线下混合实习教学模式、实验室建设和企业导师等事项。

24日下午走访了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良均陪同陈入云一行参观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体验厅,泰迪公司展示了公司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对实验室共建、协同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5日上午与信计专业广州部分校友开展座谈,了解校友们的工作情况,听取校友们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建立了沟通交流机制,走访交流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与用人单位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深化了校企多方交流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叩丁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介绍发展情况

走访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与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与广州校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