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评估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专业建设与评估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彭小红主持,学院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和有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受疫情的影响,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网上召开。

会上,我院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等6个专业的系主任或专业负责人依次就本专业的专业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汇报,并对自评报告的各指标点的自评得分、存在问题等逐一进行了说明。学院领导依次对各专业的自评报告进行了点评,特别是对人才培养目标的提炼、外聘教师的聘用、双师型教师和师德师风表彰的界定、社会奖学金、专业特色与优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气氛热烈。通过讨论,会议认真挖掘了各专业优势,并有针对性地对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为下一步开展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