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2022年10月12日,应学院邀请,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征华、区域经理张士为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彭小红教授、党委书记谢仕义教授、软件工程系主任陈小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叶晓霞等在第二教学楼A405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我院院长彭小红主持。

彭小红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李征华和张士为介绍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人工智能、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等核心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与会双方在AI助力教学革命、打造新型课程资源、知识图谱构建自适应学习体系、智慧环境+AI教学工具创新实践教学等方面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双方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科大讯飞来访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