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基础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党课学习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未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 6月14日上午,计算机基础系教工党支部在钟海楼06002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党课学习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大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匡珍春同志从粤港澳大湾区概述、背景、主要内容,到立足湛江、海大、计算机基础系实际,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规划纲要》精神作为当务之急,全面系统掌握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机遇挑战、具体要求等内容,结合实际,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8f0c1b8a20840f3d4b0c6c6653c8f98.jpg

        紧接着,全体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一方面要通过深入学习和深度领会,深刻认识习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要围绕自身工作的实际,将工作融入到大湾区建设大局上,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结果,为计算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