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促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9日晚8点,学院副院长肖来胜通过腾讯会议给物联网教工党支部和计算机公共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肖来胜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公报全文解读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到底有多重要等三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鼓励同志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肖副院长的讲课,政治站位准确,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使党员教师们深受启发。

12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给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讲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都会以“吾将上下而求索”的艰苦奋斗书写满分拼搏答卷,以“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奉献书写满分为生答卷,发扬实干、苦干、拼命干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到咱们的教育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