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学院在钟海楼03020举行学生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比赛旨在传播职业规划理念,提高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本次比赛由赵璐、张艺、刘利和陈荣宁老师担任评委,100多名学生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在全院共收到273份作品,经过初赛,确定1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分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职业路径设定和职业评估五个环节。决赛中选手们认真准备,出色发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信管1204班陈雅珊同学获得一等奖;物联1212班曾睿、软卓1201班刘威获得二等奖;信计1201班袁鹏博、软件1192班纪嘉信、数据1203班黄芷晴同学获得三等奖;信管1192黄泽政、软件1192班吴卓轩、数软1195班的严家龙、计科1212班的陈瑶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学院主抓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刘利老师进行点评。他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鼓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自我,积极进行职业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