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帮助2022届贷款毕业生掌握还款流程和政策,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6月1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贷款专项工作的辅导员张艺老师主讲,学院2022级贷款的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张老师就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方式及流程、支付宝还款方法等详细为同学们进行解读,对同学们在偿还贷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并专门为同学们强调不按时还款的危害性及违约会产生的严重后果。她结合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受助同学要感恩国家助学政策,做到按时还款,诚信还款,诚信做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和国家,争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2022届贷款毕业生们对还款流程和操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责任意识和诚信品质得以加强,为学院下一步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