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年3月17日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3月17日


3月17日上午,彭小红院长在第二教学楼A座4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节能管理措施

按照学校对节能管理工作的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研究后决定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节能管理措施》进行了修订。同时因学院人员变动,对学院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节能工作办公室成员进行了调整,具体如下:

1、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节能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彭小红、谢仕义

副组长:周荣伟、肖来胜、陈入云

成 员:陈用、姚阳、余应淮、邝雪松、梁春林、车向前、李升、何利平、于北瑜

2: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节能工作办公室:

主 任:陈用

专职工作人员:于北瑜、李冬芬



参加会议人员:谢仕义、彭小红、周荣伟、肖来胜、陈入云

列席会议人员:陈用、周莹莹

会议纪要撰写: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