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年4月1日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4月1日


4月1日上午,彭小红院长在第二教学楼A座4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补充购置计算机公共课程考试系统考点数的请示

何利平汇报了关于补充购置计算机公共课程考试系统考点数的情况,采购预算7.44万元,因无相关经费,建议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申请经费支持。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会议决定同意。



参加会议人员:谢仕义、彭小红、周荣伟、肖来胜、陈入云

列席会议人员:陈用、周莹莹

会议纪要撰写: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