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17年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5-01   来源:   点击量:

        一、1月至10月,顺利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各项工作,10月配合学校较好地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任务。

        二、9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到遂溪黄学增故居开展学习勤廉典型示范教育活动。

        三、4月6日-4月8日,学院谢仕义院长、吴卫祖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彭小红主任参加在北京召开的“教育部·中软国际2017产学合作研讨会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典礼”,学院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中软国际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获得立项并授牌。

        四、11月2日至4日,学院谢仕义院长、软件工程系张健主任等一行到南京参加“教育部•中软国际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7年(第一批)授牌仪式”,我院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课程内容改革项目获得立项并授牌。

        五、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点首次招生、面试、管理、培养等工作。

        六、组织教学科研团队选拔和建设,共选拔出3个教学团队,各给予3元经费支持。选拔出2个科研团队,各给予5元经费支持。

        七、2017年推免被录取研究生5人,12月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学生人数达70人(信计35人、软件10人、计科15人、物联网15人),比去年同比增长200%。

         八、组织制定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实施方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落实“六个一百”宣讲方案》,全方位安排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覆盖师生。

        九、制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和评先推优办法》并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通过。

        十、顺利完成以工程教育为核心的2017学分制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和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