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16年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9-08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一、5月26日至27日,我院组织校外专家在科技楼603会议室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及部分主干课程进行了评估;12月19-20日,我院组织校外专家在科技楼603会议室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及部分主干课程进行了评估。较好地完成了评估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二、9月25日上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到广东省爱国教育基地鹤地水库参观学习,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课暨党日活动。

        三、10月,对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进行了重新设置,设置了8个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经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后,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此后,学院有序完成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费收缴专项检查等7项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

        四、10-11月,经过多次调研和论证,学院进行了机构设置调整并经学校审批同意。设立了一个行政机构,九个教学、教辅机构。

        五、10-12月,经多次广泛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多次修改后,制定了《学院业绩津贴分配暂行办法》并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通过。

        六、10月12日,学院团委带领10支科技创新团队以及学院学生创新成果参加广东省创新创业周湛江分会场活动,举办广东海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获得了湛江市领导的高度好评。

        七、11-12月,经院领导起草、广泛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校内外专家论证并多次修改后,学院制定了“十三五”各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和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全票通过。

        八、12月14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蓝佛安率领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伟其等一行,在市长王中丙、学校党委书记关志强、校长叶春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创新创业基地,蓝省长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观看学生作品演示,与学生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求我校着重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思维、理念和能力上下功夫,鼓励学生大胆创新,让创新伴随大学生成长的全过程,使大学生能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