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系列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未知   点击量:

根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了系列会议学习讲话精神。

11月15日组织专题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深入谋划了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增强了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信心。大家通过学习:学思践悟、效果明显,制订了一套实验员值班管理办法。

11月25日,支部开展“学重要讲话,当改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于北瑜主任要求大家要把学习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协助督促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真学真懂真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2月5日,党支部以“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用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调校,认真查找思想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整改。

于北瑜主任认为,支部存在差距与不足一是学习还不够深入,要达到领会于心的层次。二是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实际工作中去,作为党员要在工作中撸起袖子干起来才是对讲话的真切贯彻。他对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好实验教学各项工作。何光辉主任也做了发言。

201811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