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5日晚上,信计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B4305召开学习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委助理吴芷珊主持。

会议指出,回顾广东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每到重要节点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我们把舵定向,寄予殷切期望,注入强大动力。这次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亲自宣布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要求我省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对我省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广东大学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广东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行动纲领,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认真总结改革开放经验和启示,在未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广东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会议图片3.jpg会议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