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未知   点击量:

6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霞山校区图书馆503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彭小红教授主持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彭小红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原文,传达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和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继续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本系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教师们纷纷发言,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传达了院长接待日学生提出的需解决的问题,以及院领导对学院可以解决的问题的分工落实和安排情况,还强调了学生提出的和老师相关的教学方面的问题。最后,会议安排落实了2018-2019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以及2017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撰写任务。

图片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