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基础系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未知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计算机基础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霞山校区北院A302教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8.png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党支部自评,支部书记匡珍春作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二是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陈小瀚老师做辅导报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是高校党员教师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今后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