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研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未知   点击量:

        3月14日,我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20人在霞山图书馆503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云主持。
        会上,聂杰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将各位校领导的指示一一传达。他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整改工作,主动整改、立行立改。
        李志云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建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
        随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如何更好地做到及时掌握师生舆论动向并主动加以引导,如何更好地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等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如:恢复定期开展教研活动接着开展组织生活会、创新组织生活会议形式等有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