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未知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旭东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在海滨校区实验楼计算机四室开展了主题为 “学习两会精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的党课教育。
        在党课上,朱旭东结合两会热点问题,尤其是3月13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接受媒体采访的详细报道,对教育部的“双一流”大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校当前的实际,从学分制人才培养的角度,论述了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等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充分抓住当前学分制人才培养工作的机遇,深化物联网工程系两个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的教学改革,学习并领会华盛顿协议的工程教育质量认证(2015版)的实质,努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为海大早日全面进入“双一流”做出贡献。

朱旭东书记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