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基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4月6日上午,计算机基础系教工党支部在海滨校区实验楼6楼计算机二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匡珍春同志给支部党员讲授了《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党课上,匡珍春书记从解析“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志和特质;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如何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向在座党员做了详细的讲述。她强调,当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知促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一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工作定当踏踏实实、孜孜不倦、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升华,时刻会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