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支部书记给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未知   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彭小红在科技楼409B给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章,争当先锋》的党课。
        党课上,彭小红书记向参会党员介绍了党章的形成及在党的发展历史中的重要作用,系统讲解了新党章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结合形势政策和教学实际就重温党章、增强党性、发挥作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精彩的阐释。
        彭小红书记强调,本支部党员担任着服务教师、辅导教育学生的重大责任,因此加强自身政治素养、投入日常学习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身为一名党员,必须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将党的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中灵活运用《党章》内容精髓。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更加明确地认识到《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是党制定路线、方针、政策的依据,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认真听课并做学习笔记,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支部党员在上党课

彭小红书记在上党课

党员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