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 正文

关于吴茂雄等四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未知   点击量:

关于吴茂雄等四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经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对吴茂雄、马立志、朱然翔和罗锋等四名同志一年的教育和考察,在吴茂雄等四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的基础上,经支部研究讨论确定,并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审查同意,将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吴茂雄等四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问题,现将吴茂雄等四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敬请广大师生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受理单位反映问题,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受理单位将对异议人及意见严格保密,并对反映情况做深入调查了解,若反应情况属实,将作相应处理。

公示时间:2017522日至2017526

受理单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受理人及联系方式:  聂 杰    13590087611    haidaniejie@126.com

                    赵 璐    18875953226    394904833@qq.com

办公地点:科技楼404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7521

 

 

附:吴茂雄等四名同志预备党员基本情况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申请入党时间

发展时间

综合表现情况

1

吴茂雄

1993.08

2013.10.13

2016.06.02

时刻注意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使其在思想上更加成熟,工作能力得到提高,能理论联系实际去观察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中,坚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每一件事,不管大事、小事都能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并力求严格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工作,以争取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不仅促进班集体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也在同学中也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

马立志

1993.01

2013.10.12

2016.06.02

在思想上,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上,艰苦朴素,积极参与校团委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身为班上文体委员,团结同学,积极组织班集体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习上刻苦努力,有较强的求知欲,遇到不懂的问题主动虚心请教老师和同学,并在学习之余,进入汇聚支付担任产品助理实习,学习到了更实用的工作技术技能,树立了主动、闭环、创新、反思、激情的工作法则。

3

朱然翔

1993.11

2013.09.29

2016.06.02

在思想上,积极主动关心国家的时事政策,了解党的决策,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上,热心帮助同学,向有需要的同学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发起各种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上,除了认真完成学业上的学习任务之外,主动学习一些课本外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在工作上,配合班干完成班集体的各项工作,参与到组织学生活动的队伍中去,团结同学,在学生当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4

罗锋

1993.04

2013.09.29

2016.06.02

在思想上,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和参加党内活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争当合格党员”活动;在生活上,乐观向上,并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热情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在学习上,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实习,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和改正学习中的出现的错误。在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分派下来的任务,工作富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