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 正文

拟于近期吸收林思男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未知   点击量:

  

根据党员发展对象申请和汇报,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经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严格审查和集体讨论,认为林思男、卢丽娜、马晓丹、卢幸珊、梁焕瑜、伍颖妍、潘金桃等七名同志的条件、材料、政治审查、党课考核等手续合格。经过学院党委预审,林思男等七名同志的条件和培养教育情况亦合格,拟于近期吸收林思男等七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请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来电等形式向受理单位提出异议。受理单位将对异议人及意见严格保密,经查实确有问题的,作暂不发展处理。

公示时间:2017612日至2017616

受理单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办公地点:科技楼404    邮箱:haidaniejie@126.com

                               394904833@qq.com

负责人: 聂书记     联系电话:13590087611(68)

         赵老师               1887595322666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