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为学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在明德楼103室为学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60多人参加。

周荣伟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整体框架入手,详细为同学们解读党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党领导中国所发生的伟大变革。她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

周荣伟要求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自觉担当时代使命,做好桥梁纽带,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