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心刘玉涛主任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12月16日,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心主任刘玉涛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座谈会在明德楼A405会议室召开,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心主任刘玉涛、副主任陈铭,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院长彭小红,科技处副处长伍彬,以及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的技术骨干和学院骨干教师出席座谈会。

刘玉涛介绍了科创中心积极打造“一核两带四园”,服务科学家和企业家两个群体,坚持“集科技、集资本、集人才,重产业、重转化、重撬动”的原则,展示了农业科技孵化和创新平台建设、管理、运营的重要成果;介绍了开展农业科技资源要素汇聚、交流、交易等工作情况和开展科技创新、示范引领、成果转化相关的政策创设工作,以及统筹协调入驻单位科研科技合作和科研成果的申报、管理、评价、转化、服务等工作情况。

彭小红介绍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展情况。她表示,科创中心是国家级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转化交易平台,是省委省政府在农业科技创新领域跨界整合、汇聚资源、激活要素,为全省农业农村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多维共享服务的公益性平台,我院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支撑单位,将积极参与,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为湛江地区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