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12-25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就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逐一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汇报。谢仕义结合各支部具体情况,着重就抓党建促发展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一一进行点评。

谢仕义对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二是要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不断提高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围绕支部专业特点,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支部要抓好问题整改,聚焦重点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