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20201125日下午我院在二教A1-405举办了教师授课观摩竞赛。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同台竞技的平台。本次活动由肖来胜副院长主持,系主任车向前、李升担任竞赛评委,学院部分教师现场观摩。

经各系推荐,本次竞赛共2名教师参加。比赛首先邀请获得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第一名的朱弘扬老师做经验交流,然后由各系组织推荐的2位教师依次授课。比赛现场,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比赛均围绕个人主干课程讲授,教学内容熟练,讲解重点突出,教学方法及手段多样、恰当,展现了较好的教学基本功。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数计学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

每位教师授课结束,评委组对选手们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精深的点评,在肯定选手授课优点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并给予了中肯建议。依据授课观摩竞赛现场结果,学院最终确定推荐物联网工程系:吴振陆,信息与计算科学系:赵瑜参加学校的授课竞赛。

授课观摩竞赛现场

朱弘扬老师在授课

吴振陆老师在授课

赵瑜老师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