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20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学校第二巡察组将对我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为开展好这项工作,11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动员大会,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学校纪委副书记曾庆新、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彭小红主持。

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照明作动员讲话,对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重要任务、工作原则、方式方法,以及如何取得巡察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崔照明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配合支持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支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效开展,不断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谋划明年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谢仕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

彭权群作指导发言,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巡察组要正确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巡察监督实效;三要强化协同配合,高效有序进行巡察工作。他指出,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监督检查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包括疫情防控工作)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以及推进学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都有重要意义。他号召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彭权群作指导发言

彭小红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一定要准确理解和正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本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契机,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以实际行动确保这次巡察的各项工作在学院顺利开展。

彭小红主持会议

会后,巡察组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组织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