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2020年12月16日,我院培养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第二教学楼A座405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开题答辩会旨在为2019级研究生定好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发现选题存在的不足。

参加开题答辩会的专家成员均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此次开题报告答辩会由院长彭小红教授担任评审组长、副院长陈入云教授担任评审副组长。

答辩会中研究生逐一进行个人开题报告汇报,然后各位教授分别就开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并给出了相关修改建议。

最后专家组对课题的可行性一致通过并同意课题进行进一步研究,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在课题研究过程中积极跟导师交流,做到查漏补缺,顺利完成课题研究。

会后,同学们和各位导师继续就课题开展及研究细节进行交流,导师们也耐心的给予了讲解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