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党史强学风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103举行学党史强学风暨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各班学习委员共150多人参加。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重温经典:一靠理想二靠纪律才能团结起来》(邓小平1985年3月)纪录片后,周荣伟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史。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中,始终坚持一靠理想,二靠纪律。她介绍了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和与会师生一起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她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奋斗精神,模范遵守学习纪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学习管理及学风建设相融合,明确分工,自觉扛起管理责任,以严明的组织纪律性提升学工团队整体执行力。

会后,与会人员举行了签字仪式,表明共同营造良好学风的决心和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