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全国总决赛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8月17日,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校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5支晋级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在总决赛中与全国知名高校学生团队同台竞技,再次取得佳绩,共斩获全国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获得的奖项总数及等级都是全省第一。

“中国软件杯”软件设计大赛是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软件设计大赛,被喻为全国软件产业创新的“风向标”。此次大赛历时一年,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份500多所高校的5576支队伍积极参与,包括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双一流名校,经过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评审教师和来自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南京苏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出题企业的数十位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19支参赛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数计学子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说明了数计学院近年来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和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显著,人才培养质量获得社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