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8月26日上午,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103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院长彭小红对新学期学院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彭小红首先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上学期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完成了数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重点学科第六轮总结并在第七轮遴选中获批特色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科专业通过了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软件工程专业提交了自评报告,物联网工程专业开始撰写申请书;学院获批一个省级工程中心(广东省对虾种业智慧平台)、一个校级研究中心(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养殖物联网智能管控研究中心);组织对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进行全面修订等重点工作,各方面均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本学期工作要点方面,彭院长着重对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新一轮本科专业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做好开学第一周的线上教学及学生返校工作。

随后,肖来胜副院长对开学第一周的线上教学及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谢仕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在各位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特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科专业克服了重重困难,通过了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非常的不容易,值得点赞。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不怕困难,为完成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