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8月26日上午,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在湖光校区明德楼A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报告,院长彭小红主持会议。

谢仕义从活动主题、教育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并从强化主体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增强教育实效、做好信息报送等方面提出了四点具体工作要求。随后,他以“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他详细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如何在思想境界上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把好“三关”。他指出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

彭小红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