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缓解学生考研压力,增强考研信心,引导学生坚定考研信念,12月15日,学院在湖光校区明德楼A1405会议室举办“考研必胜”慰问会,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主持会议并为考研同学发放慰问品。

会上,周荣伟详细了解同学们考研准备和存在的困难,代表学院向考研同学表达了问候,提醒同学们在做好复习考研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健康管理,按时进行考前核酸检测,做好健康报备。她表示,考研不是一个人的战役,学院领导、全体老师和家长都坚定和同学们站在一起。

慰问会最后,周荣伟为学生们发放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爱,纷纷表示将卯足干劲,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争取佳绩,为学院争光。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考研百米冲刺的最后关头,衷心祝愿各位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