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月11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在明德楼B5202教室召开2023级本专业新生入学教育,系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23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邝雪松副教授从培养目标、培养方案、专业前景、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大数据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把握机会,迎接挑战,立志成才。

随后,辅导员苏婵娟老师进行新生适应性教育,她从大学校园学习生活、学生手册、安全问题、预防诈骗等方面,介绍了大学学习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并强调新生要特别注意保护好个人安全、预防诈骗,同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个人能力和素养,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邝雪松主任做专业介绍

苏婵娟老师做新生适应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