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3-09-13   来源:软件工程系   点击量:

9月11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明德楼B5 202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主任、辅导员、软件工程系2023级全体新生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陈小瀚从软件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全体新生明确专业学习动机和目标,珍惜时光,发奋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素养,德智体美劳全向发展,努力成为符合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辅导员肖昕颖围绕大学校园学习生活、学生手册、安全问题、预防诈骗等方面对新生进行适应性教育,详细介绍了大学学习生活中常见的问题,鼓励新生们通过加强沟通、增强锻炼、专注兴趣等方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自身的适应能力。

陈小瀚主任做专业介绍

肖昕颖老师做新生适应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