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12月27日下午,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湖光校区西区篮球场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体育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指示精神,探索适合学生党支部和机关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的新途径,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软件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球场上,两个党支部党员公平切磋球技,场外拉拉队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加深了党支部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深入交流,为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开辟了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