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分党校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未知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我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赵鸿洲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实践教育活动。

        为充分发挥发展对象服务师生的先进品质,体现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做好毕业生学士服发放及交接工作,学院组织了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安排培训班全体发展对象担任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志愿者,全权负责当天全院毕业生的学士服发放和回收工作。

        这是一个周期较长的艰巨作战任务,从前期的准备工作,到近一千件服装的接收、清点,再到服装的发放、回收,跨度时间长、任务重。

        6月21日中午赵老师召开了工作会议,按照《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士服发放工作方案》做好人员安排工作及任务分配工作,确保每个人都明确自己的岗位及任务。

        6月22日晚,大家完成了学士服的清点、交接及学士服分配工作;从机动学院手中接过学士服交接棒,现场清点学士服数量,做好交接工作;分区块做好学士服分配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各组。

        6月23日上午,全体发展对象做好学士服的发放、监督及回收工作,工作做到有条不紊、条理清晰。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团队协调能力,每个小组通过团队合作完美地完成了此次任务,充分发扬了发展对象的顽强意志力。不管是闷热傍晚的学士服清点,还是烈日当空暴晒的学士服发放、回收,都是对发展对象意志力的考验,充分发挥了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及服务学院、服务广大校园师生的良好品质。

 0ded5fbbeacb1e22760fb12512f69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