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系毕业答辩动员暨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保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顺利开展,推动本专业学生就业工作,6月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二教A1栋103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答辩动员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计算机系主任余应淮、计算机系辅导员陈韶伟及2022届毕业生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荣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强调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对同学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近年就业数据并从中得出有效信息;第二要逐步历练积累经验,从勤恳踏实的工作中向更高的目标奋斗;第三是学会借力,遇到困难主动向老师、同学、家人寻求帮助,同时也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余应淮讲解了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前期安排、答辩流程、答辩要求、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科学业的最后一次考试。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投递简历,在完成学校学业的同时顺利开启人生新征程。

陈韶伟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通报了目前本专业的就业情况,结合数据进一步讲解了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希望还未落实就业工作的同学们理性对待就业问题,先就业再择业,并鼓励同学们走进军营、走向基层。之后他对如何填报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进行了详细地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