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信计专业毕业论文和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论文写作水平,更好促进毕业生成功就业。10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届信计专业毕业论文和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入云、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动员会上,陈入云副院长做了大会开题发言,数据科学系副主任韩筠老师对2023届毕业论文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紧接着是毕业生挑选论文导师环节,学生可现场根据导师名单和简介,结合自己的选题方向,当场选定心仪的论文指导老师,确保论文如期顺利完成。

刘利老师对我院近几年的就业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引导学生务必要积极主动抓住秋招的黄金招聘旺季,提高应聘成功率。最后,数据科学系邝雪松主任、信计系李升主任和副主任王红青也分别作了发言,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合理安排好毕业论文、就业、毕业实习和考研考公等环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顺利毕业,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