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毕业设计和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二教A103召开2019级毕业设计和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彭小红、计算机系主任余应淮、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动员会上,余应淮首先向学生讲解了毕业设计的进度安排和基本要求,对毕业设计重复率检测、答辩资格审查、评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了毕业设计写作的过程考核和纪律要求。之后,他对即将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训进行重点安排和布置,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耐心解答了同学的相关疑问。赵璐讲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和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引导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抓住校园招聘的宝贵时机。

彭小红作总结发言,一是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二是号召同学们勇于实践,在实习实训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专业水平;三是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积极主动的落实就业相关工作,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会后,各论文指导教师和所带毕业生分别召开了小组会议。